柯姬的柴柴豚~

因为老婆的原因,大爱迪斯尼公主们~偶尔会写写小古风装逼~

如果反派变萌(上)

设定反派们是公主们的亲妈或者是近亲,然而公主们由于青春叛逆期讨厌家长的管束,将妈妈写成了老巫婆~


1.白雪公主的故事

Regina:魔镜魔镜,谁是最美的女人?

魔镜:你是身材最好的女人,你姑娘白雪脸比你好看多了~

Regina:阿西吧…她天天跟7个又矮又胖的女ds胡吃海喝去,也不注意保持形象,这样下去她就不是最美了~

白雪打着饱嗝回家,Regina很不爽:从明天起,你的晚饭只能吃苹果!

几天后,Regina要白雪去参加土豪家傻儿子的生日宴会,给她各种梳头、戴发饰,不时传来杀猪般的叫声。

Regina怕白雪穿礼服崩坏,一直没她吃饭,在白雪不住哀求下,终于给了她一个苹果,然而只让她咬一口。

白雪低血糖发作,晕了过去…


2.灰姑娘的故事

灰姑娘的家有三个女儿,大姐二姐已经成家。大学生灰姑娘非常邋遢、却特别臭美,沉迷某宝某猫买买买…喜欢养小宠物,却从来不尽铲屎官的职责。

灰妈:老大老二貌美如花,却邋邋遢遢,30了才有人傻钱多的收了她们。小辛可不能像她们一样,要从早抓起。

今天是万圣节,小辛心血来潮的DIY,照着某手某音抠了南瓜灯,南瓜肉和南瓜籽还没及时清理就去逗小豚鼠了。

灰妈:Cinderella同志!你在搞什么呢!你不收拾也就罢了,怎么天天霍霍呢!!

小灰:今天万圣节,我想晚上去party。

灰妈:不把家收拾干净你就不许出门!还有,做家务别穿好衣服,随便穿个禁造的破衣服就行了!

小灰:呜呜呜呜呜!我妈虐待我!!

灰妈:你还有精神闹腾,家里的衣服今天都是你洗。

小灰:洗衣机怎么用啊?

灰妈:不许用!!!
小灰累死累活,到了晚上做完了所有的家务。灰妈很满意,让小灰穿着自己压箱底的水晶鞋去趴体了。

小灰不争气地在趴体把鞋蹦没了,被一个土豪的儿子捡到了,在py圈发失物招领。灰妈私信了土豪家。

灰妈:你看看你,你看看你!!

土豪儿子开车到了小灰家楼下,土豪儿子其实很喜欢小灰。所以趁着小灰玩嗨了就偷了她的鞋。

灰妈:这是我的鞋啊!!!

(…灵感来自东北一家人有一集小玲相亲了一个有钱人家孩子,然后家里人各种调教她让她做保姆那一集…)



3.睡美人

特别迷信的巫女Maleficent请了个大师,给Aurora看八字。

大师:这姑娘八字特殊。得在乡下长到16岁,家宅才可保平安。还有,“纺锤”对她非常不利。

M:乡下长到16岁?学习咋跟得上?还能考上Disney Princess Academy么?这都21世纪了,谁还用纺锤呀!

大师:你家里这么有钱,不会请私人教师么?还有,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一座免费九年义务教育的Aurora希望学堂拔地而起,学校返聘了12个当年堪称大神的老师。除校长女儿外都是来自各地的穷人家的学霸们…

Aurora直到16岁才知道自己是校长的女儿,临走前哭得稀里哗啦。

由于家里攒人品,她对唱歌跳舞很有天赋,玩上某音直播后,天天下半夜都睡不着…

M:马上就开学了,新教材都看了么?睡不着就看书去,别整没用的。

A乖乖的秉烛夜读去,没想到翻到了“纺锤体”那页,犯了密集恐惧症后晕了过去。

第二天中午日上三竿,Aurora还没醒来。Mal破门而入,摸了摸自己女儿气息平稳,只见生物书上画着的纺锤体图。

Mal.第一时间微信大师。

Mal:大师,我女儿不会植物人了吧?

大师:Exm…黑人问号脸…

Mal:是这样,我姑娘看到生物书上的纺锤体后晕了过去…

大师:人工呼吸呀!

Mal:一直人工呼吸下去,我胸闷气短…

大师:又没让你一直人工呼吸下去,你自己油管下看看CPR。

Mal学着油管视频人工呼吸,Aurora睡眼惺忪地醒了过来…

觉皇:妈,我刚才梦到Ariel对着我唱睡你MB起来嗨了。

Mal崩…


4.小美人鱼

乌苏拉是个美妆博主,因为长的太丑。所以出镜的都是她女儿Ariel…

小鱼:暖阳下,我迎芬芳,是谁家的姑娘~🎶

乌苏拉翘着兰花指,扭着水桶腰~

小鱼吐了四斤三两半…

乌:想当年我和你那么大那会是多么可爱的淑女…

小鱼:然而现在~岁月是把杀猪刀,也是一袋居饲料~

乌:你眼看就要成年了,应该好好学学淑女的礼仪。我给你请了个管家,塞巴斯汀~

小鱼见塞巴斯汀的八字小胡子很有意思,揪起来各种玩耍~

小鱼:大龙虾~哈哈哈~

塞:淑女要三缄其口,敏于行而讷于言。

乌:给我闭嘴!

一天礼仪课下来,小鱼感觉腿像断了一般疼…累的离家出走

小鱼:我要出去玩~妈妈不让我和陌生人说话,我就要去蹦迪。

小鱼在马路边各种嚎麦霸神曲,引得路人分分侧目而视…

小鱼也是乖孩子,蹦迪时特别逗比,酒吧老板Eric一下子就注意她了…

乌苏拉在py圈等渠道各种发寻人启事”,

老板将小鱼乖乖送回家。

由于迪厅烟熏火燎,又是各种飙高音,所以小鱼嗓子就废了一阵~



接下来贝儿 茉莉 蒂安娜 长发…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