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姬的柴柴豚~

因为老婆的原因,大爱迪斯尼公主们~偶尔会写写小古风装逼~

2.女儿情

双儿组:贝儿x爱丽儿

(上)

“大荒之中,八极之外,便为人鱼族的乐土。人鱼女子翩若惊鸿、婉若游龙,更有声音泠然、如鸣佩环…” 

海边的乡村里,贝儿合上泛黄的旧书,嘴角漾着幸福的笑:“十年了,七岁那年夏天的梦里,入了一个粉雕玉琢的人鱼女孩,好想去远方见她啊~” 

“贝儿,我回来了,你看这次我给你带来了一朵海蓝色的玫瑰花哦~”衣衫褴褛的老父亲虽是清贫,却总是鼓励贝儿多读书、勇于冒险,每天都要元气满满,每次出海回来都会给贝儿带点新鲜的玩意。 

然而,相依为命的贝儿父女,却被村庄之人视为奇葩。村长家的高富帅傻儿子加斯顿对贝儿三番五次追求皆以失败告终,所以他四处散播贝儿父亲因盗取了海妖乌苏拉的宝物,所以变成疯子的谣言。 

“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世人看不穿。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义愤填膺的贝儿瞪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乌合之众,扶着老父亲道:“爸爸,我也早就想走了,离开这个恶心的村子!陪你一起去远方。” 

“可是你孤孤单单的一个人,等我拜年以后怎么办?” 

“我的真爱,怎么会属于这个找地方的腌臜泼才?”贝儿甚是坚定。 

翌日,父女二人用一生的积蓄买下了一艘中型帆船?然而,这两个人如非韭附体,首航便遭遇特大风暴,被卷入了海中… 

 

“我是谁?我在哪里?爸爸…爸爸…”浑浑噩噩的贝儿混乱的咽语着,如泣如诉。 

爱丽儿见此甚是心疼,忍不住亲了亲贝儿的脸颊。她轻盈地在水中摇曳着,指挥着一群小丑鱼将贝儿的父亲送到人鱼族在岸边的行宫中,吩咐着管家塞巴斯汀好生照顾好贝爷。 

背着贝儿游到岸上后,爱丽儿想起了大姐最爱看的super sexy cvr课程,对贝儿带着三分上下其手的味道做着人工呼吸和心脏复苏:“人类女子的身体,也可以这般玲珑可爱~” 

天空披上红霞,月亮爬上山岗,繁星点缀深夜,海面见鱼肚白…又过了一夜一昼,贝儿睁开双眸,眼前没有幽冥黑黢黢的幽晦暗,没有地府腐朽的味道。只有少女柔软的身躯和暗淡的体香,这个有着朝阳般灿烂的红发、海水般深邃的碧睛、白雪般头透亮的肤色美少女的下身,却是冰凉滑腻又有着几分粗糙的鱼尾。 

“对不起,我这样子,是不是吓到你了…”爱丽儿双手叠在一起,仿佛还有些颤抖。 

“小姐姐脸如蝤蛴,肤若凝脂。巧笑倩兮,美目盼兮。”村花贝儿从未见过如此惊为天人的女子,发自内心地赞美着。她见爱丽儿能够上岸,然而鱼尾却不能收放自如,带着些许疑惑道:“你是人鱼族的女子。书上说,人鱼族的女子只有成年后才能在地面生存,上岸后鱼尾便会化为双腿。无论在水上还是陆地,都可以自在穿梭…” 

“今天是我16岁生日,按照人鱼族的规定已经成年了,可以去陆地上去看看…其实,我也想去地上冒险啊。听说人间的星光璀璨、桃花烂漫、雨雪霏霏都是海底看不见的…”爱丽儿拖着腮,满是期待地看着贝儿,眼中如有星辰闪烁… 

“真是个可爱的孩子~”贝儿轻柔地抚摸着爱丽儿的长发:“我也想去海里看看呀~我看过一本很有趣的书,说海底有些色彩斑斓的鱼儿、柔波荡漾的水草、光怪陆离的珊瑚。爱丽儿,我真的好羡慕你啊,在那么如梦似幻的地方生活了16年。” 

“是啊,海底的确非常美呢~塞巴斯汀、小比目鱼、小海马都很可爱。然而我更喜欢陆地上的太阳和月光。真想把他们也带到海面上,一起看星星、看海市蜃楼。”爱丽儿对贝儿粲然一笑,恍若时光静止一般,然而下一秒,便是一抹忧愁上眉头:“可惜我父亲并不允许我去陆地上玩,他说陆地上的人类是一群丑陋又野蛮的两脚兽。” 

“书上说世间万物都是有两面性的啊。你陆地上有白天和黑夜,人有善恶好坏,难道人鱼族就没有好人坏人么?”想到村子里那群人,贝儿虽然有几分觉得爱丽儿父亲说得对,但是仍然不想破坏贝儿对陆地的向往,维护着她的小小梦想。

“有啊,但只有那么一个…”爱丽儿嗫嚅道:“听我的家臣塞巴斯汀说,乌苏拉因嫉恨逼死了我母亲,诅咒我活不到16岁生日。塞巴斯汀拿下她把她扔去海牢后,她封印住了我将鱼尾化为双腿的能力…除非在我 16岁生日过后5天内遇到真爱之人,才能破解这个魔咒,在地上自由行走…” 

“真爱之人…我想我似乎是爱上了你…雪绒花一般漂亮、易碎又透明的你,只是你的心在哪里?”贝儿默默念着,嘴上却说:“你应该向往着,陆地上远方的王子吧…”





评论(2)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