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姬的柴柴豚~

因为老婆的原因,大爱迪斯尼公主们~偶尔会写写小古风装逼~

期末的公主们(娱乐,可能ooc,轻喷)

迪斯尼的公主们都是14~18岁的小仙女,elsa姐姐21所以设定为在中学实习的教师~

初三生:

白雪:爱玩苹果游戏,贪吃食物中毒期末在家休学,有钱的后妈给她请了7个家教一起补习…

茉莉:撸猫狂魔,总有刁民想通过猫猫勾搭她,但每次都被猫挠脸~期末推出撸猫解压业务…

莫阿娜:海边长大却喜欢侃大山,疯狂学习想进Disney高中部~


高三生

贝儿:高三的学霸,已保送清北。白天看杂,晚上看野兽表演。被高二的学妹们各种抱大腿求考神附体~

安娜:物理老师elsa的亲妹妹,因为和隔壁学校的渣男恋爱耽误了学习,每天接受单独指♀导。

灰姑娘:爹不疼妈不爱,21世纪了还要天天做家务,勤工俭学挣学费。第一次去酒吧打工被霸道总裁看上,雇仙女教母帮她做家务~

宝嘉康蒂:理科大神但是英语很差,家里请了海龟小哥补习,关于不学外语有一套自己的“解释”。


高二生

花木兰: 父母为老年得女的土豪,课余时间帮父母打点家族生意。将自习课变成体活课和男生打♂篮♂球,考前必摩拜下校长家养的宠物龙~

美利达:头脑简单的体育生,日常是逗自己的三个弟弟…期末缠着贝儿临时抱佛脚。

爱丽儿:期末以半夜唱歌解压,邻居乌苏拉不堪其扰放两条狗,她慌不择路摔断腿休养一阵。小跟班塞巴斯汀和小丑鱼会帮她作弊~

睡美人:家里超级有钱,曾请了12个家教补课,无一例外被她赶走,最后跟着玛琳菲森老师学♀习,每天上课用来睡觉…




评论(9)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