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姬的柴柴豚~

因为老婆的原因,大爱迪斯尼公主们~偶尔会写写小古风装逼~

女儿情

双儿组(下)


阴风怒号,浊浪排空。轰鸣的雷声咆哮宣泄着自然之力的愤怒,闪电如刀剑般仿佛要将海天撕裂、将万物落入着死一般的悬崖绝壁之中。

“人在天地之间,不过渺沧海之一粟…自然的就是那般任性与易怒,刚刚还是海天澄澈清宁~”贝儿心疼地看着爱丽儿:“如琉璃般美丽又脆弱的小人儿,快回到你的大海里。海面上、陆地上并不是你想的那般美好!”说着就要把爱丽儿推到水中。

“不,这不是自然之力!”爱丽儿轻轻摇头道,她执着贝儿的手,用自己仅有的法力维系着平衡:“因为大海再愤怒,都不会是这墨汁一般的黑色,一定是乌苏拉!真想让她死一万次,为所有被监禁的人鱼族子民复仇。”爱丽儿甚是激动,一头红色的长发在空中飞舞翩跹,如曼珠沙华般绽放,如烈火般燃烧。

“若是真弄死她,你身上的诅咒了怎么办?”贝儿对上那双翡翠般清润的大眼睛,甚是担心问道:“解铃还须系铃人啊…”

“这个只要我找到真爱了,我这个应该就会解除~”爱丽儿若有所思:“只是那些被困住的族人们了怎么办…”

“那我陪着你,和你一起去为你找真爱”贝儿紧紧抓住爱丽儿的手,生怕那个精灵一般文弱少女禁不住风雨:“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贝儿姐姐,你愿意陪我…”爱丽儿的开始有几分沙哑,到最后竟然说不出话来,只能在贝儿的手心上慢慢地写着“下海”两字。

“我愿意。我当然愿意了!”此时的贝儿双失神了一瞬后恢复了清明,焦糖色的眼睛里满是焦虑却又很认真,她紧紧搂住艾瑞儿道:“快带我下海,去带我去见你的朋友、你的家臣,我们一起想办法才能打败乌苏拉啊!”

爱丽儿眉头微蹙、嘴唇紧闭,显然不愿让她的贝儿姐姐去海里冒险,却又不忍心拒绝这个有着别样色彩的姑娘。她紧握双手,一双柔荑落上点点梅痕,最终沉缓地摇头来表达她的拒绝。

“爱丽儿,我必须下去!”贝儿不得不承认,爱丽儿的双眸有种摄人魂魄的力量,这种力量让她无论如何都要去关心、去帮助这个姑娘。见爱丽儿不为所动,她抛弃了平时的淑女形象,摇动着爱丽儿肩膀道:“你知道么!我第一眼看到你,就觉得这个妹妹我曾经见过。我愿意和你一起面对着一切!”

“哈哈哈!!!”一阵狞笑在两个少女耳边,粗大的章鱼触手如鞭子般抽打着墨色海天,一个肥胖如猪、画着夸张眼影的白发灰皮女巫出现在两个少女年前,她狂妄道:“就凭你们两个小丫头,还想打败我?再等个一百年再说吧。现在你们也不用在那惺惺相惜你的小相好,一起给下到深海,为我所奴役吧!”

“我们怎么会在这水牢之中?”贝儿见眼前乌黑一片,只有无边的海水与之为伴,见两人都身陷困境,所以胆子大了几分,她抚上的爱丽儿的脸轻轻摩挲道:“爱丽儿,如今我们都在海底了。你要是心疼我,我们就要想办法一起逃出来,是不是?”

见贝儿在海水中支撑不住,爱丽儿紧紧抱住她,将自己的灵力凝成避水珠,微张檀口从唇舌之中渡入贝儿体内,然而两人还是没什么逾矩之举。

“你们两个干什么呢?老实点!”一阵粗狂的叫声响起,待加斯顿走进,他轻佻地对贝儿道:“贝儿啊贝儿,你说你好好的不跟着我,跟你那个傻子爹偷乌苏拉的宝藏,现在,嘿嘿嘿,还好是被我抓住,不然有你感受的!”又用余光瞟了爱丽儿:“哟!这是人鱼族的吧,比贝儿还美上几分,就是不知道好不好用啊!”

爱丽儿非常厌恶加斯顿色气的眼神,这种自以为的人真是又粗俗有狂妄,和贝儿比起来真如云泥之别。然而她的怒火却不能通过言语泼洒出来,只能在眼神中迸发开来。

“哈哈,这么好的货色却是个哑巴。不然哥哥我真想收了你…”加斯顿阴阳怪气道,又对两个少女上下其手。

贝儿虽然很愤怒,但是读过书的女孩子头脑更清晰、也运转的更快,她难得冲加斯顿温柔一笑道:“她被那个可恶的乌苏拉诅咒了,只有你用你的真爱去找到解除乌苏拉魔力的方法才能让她回复正常,你们才能终成眷属。”

“你最好不要玩什么花招,现在我已经不喜欢了!”加斯顿终于能够翻身了,所以说话也更不过脑子。

“当然不敢,加斯顿大人。”贝儿装作谦卑地说道:“只是,你应该改改自己的形象,她接受。”说完又对他眨眨眼,只是带着几分不屑。

加斯顿心中狂喜,却为了形象只能装的优雅点。等他走后,贝儿对开心地想抱着爱丽儿庆祝,却被小人鱼狡黠地躲开了,她对自己喜欢的人这么卖自己甚是不满。

而贝儿何等通透,她瞬间会意,她从后面环着爱丽儿的细腰,精巧的下颚抵上小人鱼的肩头:“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只有这样坐山观虎斗,我们才能够逃出生天。”她牵起小人鱼的双手,紧紧握住又在耳边轻轻说道:“相信我。”

然而总有一双眼睛观察着,又有两双打手时刻准备出动着。乌苏拉见加斯顿与爱丽儿越走越近,而此时正是第五天,她心中升起种不详的预感。于是变作塞巴斯汀的样子去关押爱丽儿的海牢之中。

“塞巴斯汀,是你!”爱丽儿甚是欢喜,却不能发出任何声音,只能灵巧地摆动着鱼尾,游向乌苏拉变成的塞巴斯汀。

“爱丽儿,不可以!”贝儿见爱丽儿别的伙伴没有跟过来,所以非常怀疑这是不是真正的塞巴斯汀:“你看他是不是跟平时不一样。”

“哼哼哼哼…居然被你这个小蹄子看出来了,这么有脑子,难怪加斯顿那个没脑子的大块头喜欢你喜欢的死去活来的!”假的塞巴斯汀在一团浓厚的黑雾中散去,乌苏拉似乎更加大了几分:“你们几个,今天都给我下地狱吧。”粗大的触手指着加斯顿道:“尤其是你,竟敢背叛我。”

加斯顿见乌苏拉还会变大,激起了无脑好战分子的不安分:“你还真以为我会听你这个怪物的。只有跟你一锤子合作,才能收了贝儿,买一赠一地还有个小人鱼!”加斯顿举起枪,要打向乌苏拉,却被继续变大如同一座小山般的卷起来抛到了礁石之上一口气没抬上来就挂了。然而加斯顿也不是省油的灯,他也疯狂地扣动着扳机,子弹去雨一般射向膨胀的乌苏拉,乌苏拉也如同一只被戳破的气球,樯橹灰飞烟灭。

“贝儿姐姐,你闭上眼睛,我让你睁才可以啊!”乌苏拉死后,爱丽儿不能说话的封印解除了:“三…二…一!可以了”

“你有了双腿,可以在陆地上走了。”贝儿开心地抱着爱丽儿,眼里有着星辰大海:“所以,你的真爱就是我。而我踏遍万水千山,感到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春风十里不如你!”

“是啊,谁说女孩子之间没有真爱的!”爱丽儿调皮地对贝儿眨眼睛笑道:“贝儿姐姐,我可以和你一辈子在一起么?”

“我愿意,当然愿意,我们此生此世永不分开。”贝儿拥着爱丽儿,信誓旦旦地说到。

渣渣作者祝你们百年好合,看你们一个16、一个17,都是未成年少女,我就不在大庭广众之下开车了!!!!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